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落葉有痕

山僧不解数甲子,一葉落知天下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有时候这十句话, 比金钱还重要  

2017-08-13 10:05:19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01、船停在港湾是最安全的,但这不是造船的目的;人待在家里最舒服,但这不是做人的目的;只有不断自我挑战,自我突破,一 定能实现人生的价值。
02、许是时光流逝,岁月叠加,在无形中给了我沉淀。曾几何时,也曾追求轰轰烈烈,而今,一切都已淡然。

03、一颗高尚的心应当承受灾祸而不是躲避灾祸,因为承受灾祸显示了意志的高尚,而躲避灾祸显示了内心的怯懦。
04、生命中很多时候,你越是强求,越是得不到;越是害怕什么,往往越是容易遇到什么。

05、应该支配习惯,而决不能让习惯支配人;一个人不能去掉他的坏习惯,那简直一文不值。
06、 你没做成一件事,事后别找理由。那些听起来冠冕堂皇的理由,都是用来证明你懦弱的借口。赢了就庆祝,输了就重新开始,切勿磨磨叽叽。只要你决心去做,这世 界就没人能阻碍你。所有流言蜚语和火上浇油,只要你不记在心里,终会成为你实现梦想的助力器。记住:每个人都曾卑微,但并非所有人一辈子都渺小。

07、用快乐带动心情,用观念导航人生,用执着追求事业,用真诚对待朋友,用平淡对待磨难,用努力追求幸福。用感恩对待生活。
08、当你发疯般痴狂的想念一个人的时候,你可能曾在内心幻想过无数个充满温情的画面,幻想着君心似我心,思也浓,心亦同。

09、多少次又多少次,回忆把生活划成一个圈,而我们在原地转了无数次,无法解脱。总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识的地点,如果能够再一次选择的话,以为可以爱得更单纯。
10、人生无论是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,我们都应该喜欢那段时光,交付那段时光该交付的情感,也完成那个阶段该履行的承诺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