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落葉有痕

山僧不解数甲子,一葉落知天下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生命中,总有不舍的一页  

2016-05-29 09:30:46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歌曲图片 - 思婷 - 思婷博客欢迎你

 


 


   生命中,总有不舍的一页


        风雨的路有沉默有凝重,生活的路有拼搏有辛苦,爱情的路有凄楚有情浓,心情的路有快乐有伤痛。没有无路可走的路,没有走投无路的路。路在脚下,在前方,尽管崎岖,我们依然在前行,因为活着必须要面对,因为责任必须要走着,因为收获必须要执着。回望走过得路,人生的路,有荆棘有坎坷,有沉醉也有断肠。或流转或流逝,剩下的才是真正想要的。该走就走,该留就留,或有情或无情,属于自己的才是真正拥有的。无主的是一滴水,无助的是一粒尘。



歌曲图片 - 思婷 - 思婷博客欢迎你
 
  

 不去问曾经的故事会有怎样的结局;也不想去纠结有多少眷恋埋藏在心底,只愿珍藏着这一路相惜的感动与欢愉,浅喜,深藏,回眸处,是一场花开的嫣然。有些情,虽然短暂,却已然走过心间;有些人,近在咫尺,却是一生的无缘。总以为,不再想起,就不再染相思;总以为,不再念起,就不会有忧伤;总以为,放不下所有,体味人生的思索与穿梭,留住生命的真情与深刻,用心行走,用爱而活,且行且歌,得过且过。


歌曲图片 - 思婷 - 思婷博客欢迎你

 
         走过的是人生,看过的是云烟,尝过的是苦辣,回味的是甘甜,经历的是沧桑,成就的是尊严。世间风景百态,能有几处倾心驻足流连。人海浮萍万千,能有几人是心灵栖息的家园。缘就是缘,无需许下诺言;份就是份,无需海枯石烂。拥有不在于多少,而在于坦诚相见。感情不在于距离,而在于真心交换。推心置腹,才有以心沟通;披肝沥胆,才能风雨兼程。


歌曲图片 - 思婷 - 思婷博客欢迎你

 


        心怀一腔赤城自会拥有真实的情感;情揣一路珍惜自会收获恒久的感情。总有一种感情很纯,不惊不扰,来往于彼此之间;总有一种交集很暖,不偏不倚,融化于心灵之间。不管需不需要,陪伴是我一直都在。无论四季冷暖,惦念是始终不变的情感。缘分不需要理由,默然相念,寂静喜欢;朋友不需要誓言,肝胆相照,风雨如伞。快乐之心,笑迎人生。任凭风雨飘摇,任凭岁月变迁,不变的是自己的心,平和的自己内心,珍爱他人的爱心,人生岂能尽如人意,但求无愧于心,无愧于自己。


 
歌曲图片 - 思婷 - 思婷博客欢迎你


 

      光阴的美好,因为拥有了无悔,因为珍惜了无愧;选择了所以无憾,放弃了所以洒脱。流年,是一首无字的歌,一直在心中生生不息的,除了念,还有希望。缘来,来的是温暖,动的是心灵。缘去,去的是情意,散的是灵魂。走过,留下的是璀璨,回忆的是繁华。路过,剩下的是轮廓,望着的是岁月;生命中,总有不舍的一页。



歌曲图片 - 思婷 - 思婷博客欢迎你
 


歌曲图片 - 思婷 - 思婷博客欢迎你


思婷博园欢迎您
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